晴天

论打个工能做什么:能get到新梗!关于买菜这件小事

寒假在超市打短期工,今天终于遇到点能给我打鸡血的事了。

来结账的一对年轻人,一个185左右三十岁出头的西装板寸身材壮实,一个逼近190身材消瘦皮肤白净穿着大衣,还带眼镜。重点是长得超可爱!!超可爱!超可爱!重点的事说三遍。然后,高潮来了~西装男从自己的钱包里掏出了银行卡结账,结果输密码的是超可爱的那个。(~ ̄▽ ̄)~动作很熟练的样子。

这不禁让我GET到了新梗。

场景:超市收银台    人物: 收银员   薛天   罗飞    时间:薛天罗飞因为随便什么原因同居后的日子   

收银员:身为一个收银员,我深谙低调的重要性,隐藏在普罗大众之中观察着芸芸众生。比如今天,我用自己24K钛合金的狗眼保证!盲生,我发现了华点。

下午不知几点,有两个年轻人排队

终于排到了我面前。黑色围巾男手里拎着两盒打折酸奶,银灰色西装男推着载满商品的推车。这种场景在接近年关的时候很常见,但是这种组合却不常见。黑色长风衣搭黑色长围巾,银灰色正装配海蓝色领带。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当扫完了货物准备结账的时候,围巾男积极的掏出了自己的.....塑料袋钱包中装的银行卡。这是一张新卡,我以自己5.0的视力向看客保证它虽然新但是使用频繁,上面遍布了划痕。他强烈的要求我刷自己的卡,而不是西装男的黑卡,西装男无奈的笑了笑,将自己的黑卡收回钱包里。最后,高潮来临!因为黑色围巾男忙着要装山一样高的货物,刷完卡需要输密码的时候没人管我了_(:зゝ∠)_旁边原本推着车子的西装男见状接过POS机很麻利的输入密码结了账。盲生,我!发!现!了!华!点!什么样的人会互相知道对方的银行卡密码啊!妈妈曾经告诉过偶,是夫妻哦~o(*////▽////*)q于是在两人结伴离开后,我默默的萌着度过了接下来的所有在岗时间。

罗飞:用我的卡结账,都住在你家里了就用我的卡结账吧。

薛天:(づ ̄3 ̄)づ╭❤~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

罗飞:今天买了好多酸奶回家喝。装东西,装东西。(收银员:谁来管管我和我的POS机-_-!)

薛天:我来,我来,我知道罗飞的银行卡密码,我来输。o(* ̄︶ ̄*)o

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2)